最近真的忽然發現時間不夠 頭腦不夠 學習不夠 睡的不夠 太多的不夠不夠啦.....


每天真的都好像有做不完的事 沒時間上FB,沒時間和朋友聊天.....沒有.....


漸漸的也自己看到及清楚的了解了這世界的殘酷面....而我也不得不去面對及釋放...


有時....不管你做得再好 或做得再多 真的都沒有用....喜歡你的人就是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他就是不會喜歡你.....所以真的不是你不好....這真的很無奈...但就是要去面對吧


生活就是一個磨練 一個考驗....


做每件事之前 我都會把最糟的情況模擬好 若我可以接受 我再去做...


最後大不了歸為零...我可以重新做我愛做的事...


接下來 我真的會很忙很忙....現在開始...


我希望時間為我停留....this moment


希望一切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