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接了一堂華碩的學員的蛋糕皂課


六位學生都有截然不同的構思想法 令我非常吃驚


在教學的過程中 同學都非常安靜 本身我的臉又很吃虧 因看起來就讓人不好接近 所以只能搞點笑 希望能讓大家輕鬆愉快的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雖然中間的操作有些凸槌 但是結果真的令我非常滿意


學員們 你們真的不只是電子業的精英 也是很有想法的學生耶


我真的要為你們拍拍手 我的第一次蛋糕皂搞不好都沒你們美耶


還有今天有兩位男同學 在過程中 竟然比女生還細心 擠出來的作品真的很特別喔


女同學也拿出了好本領 速度也非常快的做出有特色的作品


希望還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