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忙到很少上fb,鋪浪,忙到常常趕工到半夜3點


過年前接了朋友sam代製的皂 但沒辦法po,因它是他們自己獨創的膜子 所以我日以繼日的趕工讓他趕快在過年時可開賣 希望他能賣的好 我才友成就感


接著忙完後 我就又接了朋友小親的液態皂 一訂就四公斤 而且又都是不一樣的品項 所以有趕工了好幾天 終於昨天才交貨 感覺有點累到感冒了 兩隻手臂又因一直攪皂到手好痛 該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因接下來我就要去印度之旅了 又有得我忙了


希望今年龍年 我們家能事事順利 一切平安 我也能心想事成 買屋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