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我是個口才很好的人 因為念戲劇 所以表達能力一定要好 但卻不擅於寫BLOG文章 也沒有把照片拍得美美的能力><''


但是我愛打皂的心卻不亞於任何人 每天腦子裡天馬行空的想像下一個皂要打甚麼 要甚麼配方 要什麼樣式 想的我頭都昏了呢


沒看我PO照片時 可不要以為我偷懶沒做皂呢 是懶得PO啦 因要更改SIZE大小 光想就懶了


所以喜歡AMY的皂的人 要大方跟我說喔 


最近皂寶寶都在除濕間裡睡覺呢 我的除濕間裡 只有皂寶寶及我打皂的工具 看他們命有多好呢 以前那是我的書房 自從愛上做皂後 書房已不再是書房了 呵呵


我覺得 要靠打皂真的不會賺甚麼錢 吃一個麥當勞就沒有了吧 但是 因為自己的用心 所以當看到親朋好友使用自己的皂時 會很開心 當他們的皮膚 漸漸好轉時 會更有信心打下一鍋皂


你們的肯定 才能讓我更有信心及勇氣的走下去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