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我一直忙於上課 一開始只是因為手工皂及想調香而去接觸精油 接觸芳療


但才發現 芳療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一開始 我拿自己 與 我家的美女做實驗 就拿我家美女來說: 她的皮膚有些被叮咬紅紅的 卻被我治好了耶 之前帶去獸醫那再次檢察 醫生說:這個已好了阿 不用來看阿 聽了後 心裡真的很開心 竟然不用花半毛錢就出了那個門 呵呵


但是 芳療的精油 是真的非常貴 有的1ml 有的3ml...就貴得嚇人  學費當然也是....


現在的我~熱愛我的打皂生活 也熱愛芳療生活 他們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充實 更有熱情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