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在這世上 我最愛 最尊敬 最不能失去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從小 在我有記憶以來 我就看到媽媽常常出國買貨 然後到台灣賣貨


以前俗稱跑單幫 後來就開了小小一家韓衣批發店


再來就在韓國街開了一家批發店 等我再大點 家裡已開了兩間 而哥哥早已也在五分埔又開一間韓貨服飾批發


那時真的是我們家的全盛時期 而我也出國念書 一去 就待了6~7年 在美國的生活非常優渥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媽媽給我的 他不僅在金錢上 給我很支持 當我發生任何問題時 媽媽總是會跟我說:沒關係 有媽媽在~


有媽媽在我身邊 才讓我有安全感及保護 也讓我在外沒有吃過苦


朋友總是羨慕我說 為何可以這樣總是愛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常開玩笑說:那這輩子你就要好好做人 下輩子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好母親的


我希望在我有能力照顧媽媽時 能多陪陪媽媽 能讓媽媽過好的生活


讓媽媽不再為我擔心 不再為我難過


因為她是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