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月分享課程-1 聖誕彩繪1500.-加送勇氣娃娃耶誕版材料1份



凡是報名參加 11月~12月分享課程的同學送勇氣娃娃耶誕版材料1份


引用分享本篇文章的好友


只要在本篇留下聯絡方式.收件人資料我們將送您



勇氣娃娃耶誕卡2張


活動開始GO


P.1聖誕彩繪1500.-(筆自備) 備註: 顏料3支200.- 共1700.-共1700.-


來了 來了


天氣變冷~


勇氣娃娃也變裝了


勇氣娃娃陪您過耶誕節~*~給你滿滿的勇氣 給你平安 給你你想要一切的一切


先祝大家 天天都平安快樂










2.聖誕雪人 (備註:2012.10.17 12:38補上中型35cm)與小羊妹妹(穿外套)2500.-



----------------------------------------------------------------------------------------------------------------------------




真抱歉請容許我的任性


現在不說我會憋死


我要說了:原諒我的脆弱


以前曾經說過:


我最討厭過這種全家團圓的節日


現在想想不是討厭而是--------害怕


嘴硬 死撐 就是沒有勇氣面對


全家團圓的節日 害怕


真的很害怕



所以做了耶誕勇氣給自己給大家


跟我一樣害怕歡樂的朋友


跟我一樣失去家人的你


跟我一樣單親


一個人帶孩子的你



我們要勇敢要有勇氣


因為能活著已經很幸運了




至於是生不如死


還是笱且偷生


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知道很苦很苦


又不能瀟洒的去死


有時


好想喪失記憶 好想癡呆 好想世界停止轉動


沒有了悲傷 沒有了感動 沒有了所有所有的一切


不再熱血沸騰 不再感情用事


通通都不要了



但今天我要對您說~來吧


加入我們


讓我們成為您一生的朋友


讓我們相互扶持.相互鼓勵


為了自己.為了孩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