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喜歡獨來獨往


喜歡手作 不喜歡主動去交朋友 因為覺得"人"是個很麻煩很八卦的


喜歡獨自一人喝喝咖啡 聽聽音樂 看看韓劇  喜歡一個人逛街 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 所以別說我怎麼不找你.....


我也喜歡分享 但那是與我的朋友 而不是八卦的人 我討厭聽那些是非 


不喜歡太多的人字 所以不愛打字  blog的字少的可憐


就是喜歡一個人~上上自己愛上的課 把心情放鬆去面對這世界~  電話不愛接 只有家人才能找到我


但至少我活得很開心 討厭麻煩的事 討厭八卦 七嘴八舌  也不喜歡有壓力的相處 我喜歡真心,用心 自然的朋友


我非常直言 喜歡我的人就喜歡 不喜歡我的人也別接近我 因為我不會的裝作很熱情


我熱愛我喜歡的手作 喜歡打皂 喜歡刺繡 現在又愛上作包包 娃娃 好多好多我喜歡的事物.....


我很愛自己 愛我的家人~  that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