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母親節為了媽媽做的蛋糕皂


手工皂是條不歸路 因為愛上了 也無路可退


但我一直把手工皂 當成副業


為什麼呢? 因為這條路錢難賺 同行競爭多


我不喜歡把喜歡的事情當作壓力來做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獨來獨往 只有和當初認識的老皂有有些往來


其餘的 禁謝不敏 抱歉這就是我的個性 直來直往~


我把手工皂當副業來看待


至於我的主業呢~~~~~~~~~~就是無夜遊名啦


每天做自己來做的事 想學的東西 就東玩玩 西玩玩


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來面對


 


在母親節的前夕 也祝天下的媽媽都快樂喔~


也希望媽媽能身體健康 永遠在我身邊   這是我做大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